所企联合

苏州医工所与上海数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白启帆 时间:2020-07-22
  721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与上海数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医工所举行。数创医疗董事长董建华、总裁张洋等一行,苏州长光华医总经理王皓峰,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董建华董事长和唐玉国所长共同为苏州医工所人工智能心电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由苏州医工所科发部部长刘广兴主持。 

  协议的签订代表双方进入全面合作的新阶段。双方将以苏州医工所人工智能心电技术研究中心为平台,在产业化合作、学术与信息交流等方面建立并发展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合作双方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双方事业快速发展,为我国医用电子技术领域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刘广兴部长陪同张洋总裁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展厅及工程化平台,双方技术研发人员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合作,深入围绕人工智能心电技术开展布局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