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企联合

河南赛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所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刘寰曦 时间:2021-06-04

  62日,苏州医工所与河南赛诺特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特生物”)在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科技发展部部长刘广兴、赛诺特生物研发总监李三华分别代表双方在签署合作协议。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洪波,郑州工研院长常务副院长张京钟、副院长王东,赛诺特生物董事长齐华,郑州市高新区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彦松、高新区管委会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焦守刚等共同见证。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和深入。双方决定合作共建“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赛诺特生物病理诊断技术联合研发中心”,以技术为牵引、市场需求为目标,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既具有研发能力、又具备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孵化能力的平台,合作研发双方认同的医疗器械相关产品,共同组成一支紧密合作的研发、工程化、产业化团队,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和技术。建设完整肿瘤病理平台解决方案,为病理诊断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再添助力。 

  赛诺特生物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肿瘤病理、血液肿瘤、细胞遗传、结核培养及药敏诊断仪器及试剂研发、生产、服务、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建成了符合GMP要求的产品生产、质控和研发体系;拥有万级、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和配套的研发、生产与质检设备,通过ISO9001ISO13485和欧盟CE-CVD认证。在肿瘤病理试剂、仪器的研发、生产和创新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