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企联合

苏州医工所与江苏天瑞仪器举行成果转化协议签约

作者:张丽 时间:2022-01-12

  111日下午,苏州医工所与江苏天瑞仪器举行“双激光流式细胞仪”和“数字PCR分析系统”两项成果转化协议签约。江苏天瑞仪器董事长刘召贵,医学检验仪器研发中心负责人余正东,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苏州国科医工集团总经理刘俊秋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苏州国科医工集团副总经理刘宇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召贵和唐玉国分别发表讲话。刘召贵对双方的合作满怀期待、充满信心。他表示,苏州医工所作为国立科研机构,在科技研发、人才团队建设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而江苏天瑞仪器作为国内分析仪器行业的领航者,在仪器产业化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双方强强联合,将有力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实现共赢发展。唐玉国指出,江苏天瑞仪器在国内分析仪器领域具有重要地位,苏州医工所将与江苏天瑞仪器开展协同创新,立足双方优势共同促进签约项目的产业化,尽快将优秀的国产医疗器械产品推向市场。 

  随后,江苏天瑞仪器医学检验仪器研发中心负责人余正东与苏州医工所成果转化处处长王昇和苏州中科医疗总经理宋明轩分别签订了转化协议。 

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