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企联合

苏州医工所与中科华盛(浙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建联合研发中心

作者:白启帆 时间:2022-06-29

  近日,苏州医工所与中科华盛(浙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华盛”)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中心揭牌仪式在苏州医工所举行。在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洪波,中科华盛董事长刘彬的见证下,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中心揭牌。苏州医工所科技发展部部长刘广兴、医疗健康信息中心主任赵凌霄、副研究员陈奕博,中科华盛副总经理谢迪艳、市场销售总监陈军、市场经理胡佰雷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和深入。双方决定合作共建“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中科华盛口腔健康工程技术联合研发中心”,中心将依托双方在科技创新与工程化研发的技术储备以及口腔医疗器械及设备产品市场的影响力,以技术为牵引、市场需求为目标,打造既具有研发能力、又具备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孵化能力的平台,围绕口腔领域灭菌感控、健康诊疗和数字化影像三大产业版块,开展口腔健康工程核心关键技术与相关高端仪器设备的合作研发,建设口腔健康生态大平台,整合口腔健康生态链,共同组成一支紧密合作的研发、工程化、产业化团队,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和技术。中心揭牌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首期项目的合作协议。 

  中科华盛是一家专注于口腔灭菌感控、健康诊疗和数字化影像设备、仪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0多人的研发团队,自主产品设计专利40多项,公司在加大新品开发投入的同时,深耕海内外市场;目前,公司产品远销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巴西、墨西哥、俄罗斯、印度等地设有全资子公司,在意大利设有欧洲研发中心。国内销售及服务体系完善,实现市级经销单位全覆盖;公司定位于建设口腔健康生态大平台,整合口腔健康生态链,推广口腔健康系列设备及服务;凭借可靠的技术、服务与良好的产品质量,在口腔健康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