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企联合

苏州医工所与执鼎医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刘晓光 时间:2022-12-28

  12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苏州医工所)与执鼎医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执鼎医疗)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创建“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执鼎医疗科技眼健康高端医疗装备联合研究中心”。双方将聚焦眼科医疗器械行业,致力于眼科临床应用领域新技术的创新与突破,造福广大眼病患者。 

  沈阳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张成,泰格医疗总经理曹晓春,执鼎医疗董事长王可植、总经理沈春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所务委员董文飞、苏州国科集团总经理马遥、沈阳国科光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本次合作的达成,将极大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进行快速高质量技术迭代,推进中国国产高端眼科医疗器械新技术的创新与突破,同时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推动更多优秀的国产眼科医疗器械上市。为广大眼病患者提供国产高质量的眼科医疗器械及眼病诊疗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国产先进医疗器械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执鼎医疗是一家聚焦于眼科领域高精尖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执鼎医疗是国内最早拥有OCT、OCTA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之一,产品入选优秀国产医疗设备,执鼎医疗干眼检查设备也获得了多项专利技术。公司共获得60余项国内有效专利授权,2项国际专利有效授权。执鼎医疗坚持用科技守护光明的使命,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同时和多家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共同致力于眼科领域新技术的创新与突破,为全球眼病患者提供更加全面系统的眼病诊疗解决方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