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企联合

苏州医工所郑州工研室与仁惠医疗举行合作签约

作者:刘莹 时间:2023-01-12

  111日,苏州医工所郑州工研室与郑州仁惠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高新区完成签约,双方就“生殖医学诊疗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进行合作,项目总额达千万元,该项目将分阶段开展,是2023年郑州首单千万级技术交易项目。 

  仁惠医疗董事长管世昌,启迪科技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郑州技术交易市场总经理贾燕琛,郑州工研院常务副院长吴再辉,副院长王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贾燕琛表示,此次签约在市场近期促进技术交易项目中金额最大、最具代表性,本次签约也是郑州技术交易市场深度参与“万人助万企”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的最新成果。 

  管世昌致辞时表示,仁惠医疗致力于生殖医学领域治疗性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企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预计2023年上半年将在北交所挂牌上市。对技术创新具有迫切需求。此次合作顺利达成,离不开郑州技术交易市场的全程推动和专业辅导。郑州工研室在医疗器械、诊断试剂、生物材料、工程技术领域具有深厚研发实力,是企业理想的技术匹配方。衷心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带动企业技术升级,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吴再辉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郑州工研室在郑州又拥有了一家强有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前期的产品技术需求和合作方式已经确立,将通过联合共建实验室、开展人员互聘等多种方式,加速项目的实施。郑州工研室将发挥自身实力,和企业密切合作,推动项目早出成效,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此次签约活动上也达成了“生殖健康诊疗技术联合实验室”的共建协议,双方将围绕生殖医学领域治疗性医疗设备的研发、妇科医学康复工程技术等方面开展一系列产品研发和试制的紧密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