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考察团到苏州医工所考察参观

作者:曹钰华 时间:2011-04-20

4月14日上午,中科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一行二十余人在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州制造中心主任骆敏舟的带领下来本所参观考察。长春光机所副所长马明亚,苏州医工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骆副秘书长一行在马明亚副所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了解了本所的建所背景、筹建理念、研究领域以及筹建工作进展等情况。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高亮度医用LED实验室、医学影像技术实验室和医用激光技术实验室,并与本所科研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相关在研项目的进展情况。

参观之后,双方就研究所创新平台建设、内部制度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人才引进和激励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座谈。骆副秘书长一行对本所的筹建工作进展表示高度赞赏,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