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阎立看望慰问苏州医工所科技领军人才

作者:于万冰 时间:2011-01-14

1月13日上午,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阎立在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伟强等领导陪同下,到苏州医工所看望慰问科技领军人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为苏州市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在座谈会上,邓强副所长向阎立一行简要汇报了本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阎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作在科研一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十一五期间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今年是十二五的起步之年,苏州市已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列为发展规划之中。他希望苏州医工所发挥科技国家队的作用,在筹建工作已取得进展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实现更多的转化,带动更多的产业,为提升苏州市自主创新能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阎立与本所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发放了新春慰问金。
图为阎立(右)到本所慰问
图为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