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技术成果对接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晶 时间:2012-06-13

6月10日,“2012年中科院、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技术成果对接会”在苏州举行,对接会由中科院院地合作局、江苏省科技厅、中科院南京分院、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局长戚强、苏州市副市长浦荣皋出席对接会。

中科院相关研究所选送了众多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最具代表性和创新性的技术成果参加了对接会,对接会专家由中科院内该领域相关课题组的负责人或技术骨干组成。对接会现场达成意向的企业有91家次,拟进一步洽谈的有148家次,90%以上的专家受邀赴企业实地考察。有三家企业在现场与苏州医工所签订了项目意向性合作协议。

对接会上,苏州医工所科研处处长、医用激光技术研究室主任武晓东作了题为“加强生物医学工程技术创新推动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专题报告,就国内外生物医学工程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具体阐述分析和远景展望。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江苏省,尤其是苏州地区的企业创新需求旺盛,具有较强的实力和强烈的合作愿望,未来合作内容丰富、前景广阔,希望通过省院共同搭建的各类平台,用更好、更新的技术和成果与江苏企业开展合作。

对接会开幕式

对接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