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科技局、长春分院及相关企业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刘宇 时间:2014-04-23

  422日下午,长春科技局局长孙国庆、长春分院副院长李冰及相关企业一行12人来我所交流访问。所长助理袁艳明接待了孙国庆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我所展厅、微纳加工平台以及精密机械加工平台。成果转化处、科研管理处及国科医疗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袁艳明向孙国庆一行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包括建所背景、学科方向、科研进展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处处长王廷宾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我所的成果转化工作,包括创新医疗器械成果转化机制的意义、我所成果转化工作的运行模式以及取得的初步进展。孙国庆局长对我所成果转化平台的运行模式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表示赞同,他表示,医疗器械产业是朝阳产业,此行旨在通过调研苏州医工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交流平台建设经验,进而促进长春的相关企业与苏州医工所在高科技医疗器械行业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院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模式、运行机制、医疗器械行业的市场特点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参观展厅 

   交流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