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先进制造所王容川所长一行到苏州医工所交流访问

作者:高磊 时间:2017-01-11

  110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王容川所长一行到苏州医工所交流访问,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及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了所展厅和工程化平台。 

  邓强书记向王容川所长一行介绍了苏州医工所在人才队伍培养、学科布局调整、“一三五”规划,以及在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江苏省产研院专业所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王容川所长表示,苏州医工所探索出了以工程技术为核心的成果转化模式,建成了先进医疗器械工程化平台,将进一步加快医疗器械成果转移转化的步伐。他还指出,苏州医工所在江苏省产研院专业所的建设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先进制造所等其他专业所要学习和借鉴苏州医工所的经验和方法。 

  双方还就日后在技术交流、项目对接、成果孵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希望通过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研究所自身的持续发展和产业的转型升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