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政府代表团到苏州医工所访问交流

作者:高磊 时间:2017-03-03

  为更好地推动辽源市科技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32日,辽源市政府代表团在市长王立平的带领下,携市发改委、招商局、工信局、经合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地方企业家代表访问苏州医工所。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副所长武晓东及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接待了王立平一行。

  在座谈会上,唐玉国向王立平一行介绍了苏州医工所在人才队伍培养、 “一三五”规划、院地合作、分支机构建设以及在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表达了苏州医工所希望与辽源市政府开展合作的意愿。 

  王立平表示,苏州医工所拥有强大的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并探索出了以工程技术为核心的成果转化模式,建成了先进医疗器械工程化平台。他指出,希望借助苏州医工所的优势,结合辽源市的地方产业基础,以产业发展为导向,以具体项目为抓手,在人才引进、项目引进、平台引进等方面与苏州医工所建立全方位的合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医工所展厅和工程化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