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程和平院士访问苏州医工所

作者:姜琛昱 时间:2017-05-08

  5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生物医学成像设施首席科学家程和平教授一行访问苏州医工所。 

  在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和所长助理史国权陪同下,程和平一行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邓强向程和平一行详细介绍了医工所的发展历程、学科布局、“十三五”规划以及近年来研究所在工程技术和成果转化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随后,程和平先后参观了医用光学研究室、微纳加工制造平台及工程化平台。在参观过程中,程和平与科研人员就超分辨显微成像系统、大数值孔径物镜、微纳制造技术、仪器设计与制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苏州医工所在先进光学仪器的工程技术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国家生物医学成像设施苏州工程中心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希望苏州医工所的模式及管理经验可以有力地推动苏州工程中心的未来建设,为大科学装置的发展提供新的发展模式与借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