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杨华民副校长一行访问苏州医工所

作者:姜琛昱 时间:2017-12-07

  125日,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杨华民一行访问苏州医工所。所长特别助理史国权、战略规划处处长董文飞、成果转化处处长王廷宾、人事教育处处长赵也明及各研究室主任接待了杨华民副校长一行。 

  在史国权助理和董文飞处长的陪同下,杨华民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听取了有关研究所筹建历程、科研布局、重大项目争取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之后,双方就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及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分别签署了《长春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战略性框架合作协议》和《长春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实施方案》。未来,苏州医工所将与长春理工大学在科研与产业化、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等开展全面合作。 

  长春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光电技术为特色,光、机、电、算、材相结合为优势,以工为主,工、理、文、经、管、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是吉林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长春市共建院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院校,吉林省重点大学,享有“中国光学英才摇篮”的美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