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科技智能养老解决方案推介会在济南顺利举行

作者:王艳 时间:2017-12-15

  1211日至1212日,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科技智能养老解决方案推介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苏州医工所主办,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协办,旨在通过推广创新科技智能产品,推动养老产业的发展。山东省工商联常委、省政协委员、山东省大隆公司总经理张令泉,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会长白玉光,山东省假肢矫型协会副会长李艳,青岛市养老协会会长扬乃法出席本次会议。大会上,白玉光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 

  苏州医工所研究员、康复室副主任于涌博士为大会作“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科技智能养老解决方案”主题报告。苏州医工所研究员、光与健康中心副主任崔锦江博士就移动式深层光谱理疗仪作产品报告。此外,大会还探讨了如何把先进的科技成果及优质产品进机构、进社区、进家庭,造福于老年人,介绍了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模式、科技养老产品推广模式等。 

  大会结束后,苏州医工所在展区进行相关产品的实景展示,相关专业人员对产品进行讲解和指导。到场嘉宾从市场需求角度出发对产品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就大会主题与工作人员深度探讨市场推广方案。移动式深层光谱理疗仪、云健康管理服务系统、“睡眠管家”睡眠体征监测系统及便携式多生理参数监测系统获得到场嘉宾一致认可,山东省各地市争相签署代理协议,总体订单额度尚在统计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