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医疗市场平台对江苏地区代理商开展产品应用培训

作者:黄梦璐 时间:2018-05-22

  517日至18日,苏州国科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平台对江苏地区代理商江苏延宸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市场人员开展产品应用培训。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对产品的实操讲解,加强江苏地区渠道销售人员对产品的理解,以更好的推广“中科希莱”品牌产品和服务。 

  国科医疗市场平台产品经理吴科伟、产品助理王艳首先分别对公司情况、品牌、科仪及医养大健康产品进行了系统介绍。 

 

  随后,相关研发人员为渠道销售人员细致讲解产品PPT,并在其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双光子显微镜、流式细胞仪、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分子界面分析仪等科学仪器及云健康一体机、健康果甲醛检测仪、超小型智能血压计、深层光谱治疗仪、智能血氧健康手表等医养大健康产品。通过演示,渠道销售人员学习了产品的实际操作过程,加强了对产品的认识,并与科研人员就产品的性能、用途、推广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会首次面向代理商进行产品培训,是技术推广中心践行渠道建设的重要环节。渠道销售人员更加直观的了解医工所产品,在学习产品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深入市场,获取更多市场反馈,使越来越多的创新成果走向市场,实现市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