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大学副校长杜培革调研苏州医工所

作者:刘派 时间:2018-06-13

  613日上午,北华大学副校长杜培革调研苏州医工所。在党委书记邓强陪同下,杜校长参观了所展厅。邓书记向杜校长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的基本情况,并指出研究所一贯重视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北华大学在生物医药、试剂研发等领域有着深度技术储备,双方优势互补。杜校长对医工所的发展理念、管理模式高度认可,并表示北华大学希望在生物制品、药物研发等领域与苏州医工所开展相关基础研究和产业化项目合作。 

  随后杜校长在检验室副主任王策陪同下分别参观了细胞工程研究中心、中科院医学检验技术重点实验室。在学术交流会上,杜校长听取了王主任对检验室研究方向、科研团队、科研成果等情况介绍,副总工程师李勇也对大生物制品技术、血液免疫学等研究工作进行了介绍。 

  苏州医工所副总工程师王树贵及产业发展处、检验室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参观展厅

   学术交流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