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希莱”品牌系列医养产品参加2018中国(青岛)国际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博览会并获圆满成功

作者:黄梦璐 时间:2018-07-06

  75-7日, 苏州国科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全资公司)“中科希莱”品牌携五大类三十余种医养产品隆重参加了2018中国(青岛)国际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博览会本次展会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山东省民政厅、青岛市民政局指导,青岛市养老服务协会主办,汇聚了山东地区及周边省份民政部门、养老协会、日料中心、养老等多家机构及企业。展会充分展示了“中科希莱”养老及大健康系列产品,宣传并推广了“智慧医养、科技长寿”的品牌理念。 

   中科希莱展位照片 

  展会期间,中科希莱展位吸引了包括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会长闫和平,民政部养老服务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卫健委医养结合专家乌丹星,青岛市民政局局长曹勇等专家领导在内的数千名人员参观。中央电视台、山东省电视台、青岛电视台烟台电视台等诸多媒体对国科医疗的盛装展示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采访和报道,对展位、理念、产品等赞誉有加。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青岛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吴淑玲,青岛市民政局局长曹勇等领导参观中科希莱展位 

  本次展会国科医疗市场平台团队贯彻“中科希莱”品牌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理念携软件系统类健康检测类智能可穿戴检测类理疗/康复类、健康服务类五大类,“护助汇”老人照护智能系统、健康促进系统、云健康一体机、移动式深层光谱理疗仪、干式化学分析仪、中科智能睡眠体征监护系统、“老人伴侣”--跌倒定位报警装置、人体多生理参数监测采集系统、压力蒸汽灭菌检测系统等三十余项产品参展。通过静态展示、现场试用、主题论坛、集体参观、单独洽谈等多种形式,向与会各方推介了完整细致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功能齐全的产品。 

 

  云健康一体机现场试用 

  5日,苏州国科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涛,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南京智慧健康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南京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涌参加了全国养老行业交流论坛并做大会报告,向与会养老产业各界人士隆重推介中科希莱全生命周期智慧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及创新商业模式。6日,应青岛养老协会邀请,市场平台进一步组织我所参会嘉宾赴福山养老院、仙游路日间照料中心、福彩四方老年公寓等山东省示范养老机构实地考察调研,并与青岛及其友好城市养老协会代表座谈,聆听来自市场与应用第一线的需求。 

 

实地参观

  展会期间,市场团队以饱满的热情与参展者沟通,研究人员认真讲解具体技术,各位嘉宾积极主动为科技转化成果助威,为中科希莱品牌助威,使得本次展会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展会,不仅广泛宣传和推广我们的科技转化成果,更增强我们在医养结合、健康促进、养老康复等领域,在技术、产品、市场需求、渠道推广等方面与业内相关机构和人员的交流和合作,检验了中科希莱多渠道结合的新型商业模式,也为苏州医工所科研人员来了解市场建立了良好渠道 

 工作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