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舒歌群书记一行来所交流访问

作者:江先锋 时间:2018-08-29

  826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来苏州医工所交流访问。会议由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所长特别助理史国权、赵也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唐玉国所长对舒歌群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合作进展,感谢中科大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以科教融合为切入点,共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培养适应新形势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技术人才,共同推动我国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发展。  

  舒歌群书记解读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校60年来的三次创业历程、“全院办学、所系结合”的办院方针,及不同时期“所系结合”不同的内涵。希望在新时期下,苏州医工所参与到中科大的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建设的相关工作中去,加强在基础研究、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促进“研--学”的深度融合。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