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委段志强副主任一行调研苏州医工所

作者:张丽 时间:2018-09-28

  927日上午,天津市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段志强一行6人莅临苏州医工所。苏州医工所所长助理史国华、天津工研院副院长程文播、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昇、科技发展部副部长王邺接待了段主任一行。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州中心主任权晓峰及副主任王义彭陪同调研。 

  段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所展厅,听取了史国华助理关于研究所基本情况、定位、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的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座谈,并由程文播副院长介绍了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的建设和发展历程。段主任对苏州医工所在科研项目、医工结合、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天津市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出台和落实了一系列政策扶持科研院所、科技创新企业在天津落地扎根。今后会在科技项目申报、产业基金配套、医工结合医院渠道拓展方面提供支持。 

  会后,段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所超分辨显微系统实验室。   

   参观展厅   

   会议室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