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DMO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实务论坛于济南药谷顺利召开

作者:黄梦璐 时间:2018-12-06

  124日,2018 CDMO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实务论坛在济南高新区药谷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苏州国科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邀请山东地区200余位医疗器械产业专家与企业家,就全产业链合作与服务等内容展开探讨与交流。 

  秉持“务实、合作、创新”的宗旨,本次论坛特邀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郭新海、前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物理室主任宋金子、苏州国科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明轩分别围绕“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概况”、“医疗器械产业技术要求起草中应注意的问题”及“CDMO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合作与服务”作了主题报告。 

 

  济南市科技局科技园区发展与创业促进处处长杨涛、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史秀伟部长出席本次论坛,从政策角度予以指导,对本次论坛所探讨的“CDMO医疗器械全产业链”模式予以了高度评价与肯定。 

 

  论坛结束后,参会嘉宾到国科医疗市场平台展厅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通过相关技术人员的讲解与演示,到场嘉宾对苏州医工所的科研与技术能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干式化学分析仪、智能心脉宝、光谱治疗仪、云健康一体机等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就医疗器械研发与产品化、医疗器械供应合作、医养结合模式探讨与品牌运营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讨论。 

 

  本次论坛进一步扩大了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在山东地区的影响力,加强了苏州医工所与济南市医疗器械、医药健康企业的链接与合作,有力推广了苏州医工所成果转化模式,并促进了国科医疗市场平台社区医养结合模式的落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