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科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宋明轩 时间:2019-02-21

  220日,苏州国科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高新区药谷举行。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管委会副主任李世新、高新区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高鹏霄、济南高新区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岩出席签约仪式。苏州国科董事长总经理董文飞、苏州医工所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王昇、苏州国科副总经理姜涛、苏州国科副总经理宋明轩一行出席并签约。 

  在济南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设立了山东健康创新研究院,医养市场平台已经打造完成并探索形成了有效的连接产学研的,从创新链到产品链再到市场端的商业模式。2019年除了继续巩固、推进已有的落地项目之外,为进一步加快济南高新区医养产业的快速集聚和发展,双方将围绕医疗康养领域,发挥双方在技术、孵化和产业方面的各自优势,通过共建研究院、运营公司、数据中心、孵化平台等机构,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为进一步服务和提升济南高新区的医养产业和民生健康,对济南高新区公共卫生服务进行模式规划,统一管理,为济南高新区70万常住人口健康保驾护航。双方合作共同成立基层公共卫生运营公司力争把济南高新区打造成机制模式领先、创新特色鲜明的全国医养服务示范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