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健康院牵头成立南京市高淳区医疗健康产业联盟

作者:雷恒波 时间:2019-03-15

  314日下午,在紫荆花园酒店,南京市高淳区医疗健康产业联盟隆重成立,区委书记吴勇强、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蒋永兆、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所长助理董文飞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京市高淳区医疗健康产业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南京市高淳区医疗健康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当选为联盟荣誉理事长,江苏红太阳集团董事长杨寿海当选理事长,南京智慧健康创新研究院于涌当选为副理事长和副秘书长。 

  通过医疗健康产业联盟的成立,南京智慧健康创新研究院将推进政、产、学、研、资、用深度结合,打造医疗健康产业链,加快形成技术领先、产业配套、竞争力强的高淳医疗健康品牌产业集聚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