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科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威海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谭苗苗 时间:2019-05-10
 

  429日,苏州国科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科医疗”,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全资公司)与威海高新区合作签约仪式在威海新区高新大厦举行。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军伟,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所长助理、国科医疗董事长董文飞等参加签约仪式。威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法春,国科医疗副总经理姜涛,威海康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勇分别代表高新区管委、国科医疗、康州生物三方签署合作协议,区直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场见证。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表示,通过签署合作协议,威海高新区将依托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苏州国科医疗)的科研优势,希望未来加快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扩大合作空间,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所长助理、国科医疗董事长董文飞表示,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苏州国科医疗)将与威海高新区共建产业化平台,探索建立政、产、研、金深度融合的产业合作新机制,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的发展,把威海高新区打造成即时检测与健康管理等方面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学研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孙法春表示,威海高新区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创新创业环境,提供良好政务服务,建立高效工作推进机制,全力支持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苏州国科医疗)在威海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