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蛟河创新产业园签约仪式在蛟河举行

作者:高磊 时间:2019-05-22

  515日,苏州医工所与蛟河市人民政府、吉林省亿杉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就共建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蛟河创新产业园在蛟河市举行签约仪式。苏州医工所唐玉国所长、李勇研究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唐玉国所长代表苏州医工所签约。 

  蛟河产业园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资源,围绕生物制品、医学诊断关键材料、体外诊断检测试剂、自身免疫性疾病诊断制剂、动植物源性诊疗制品、诊断检测用医疗仪器设备等方向,全面开展科研攻关、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应用,力争通过35年的发展和建设,成为吉林省乃至国内独具特色的全产业链生物医学高科技产业园区。 

  唐玉国所长表示,苏州医工所与地方政府、民营企业合作建立蛟河产业园,是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大胆实践,也是扶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蛟河市良好的生态环境、突出的资源优势和优异的营商环境,有利于充分整合、开发长白山优质资源,也必将加速科研成果产业化进程,为“中国制造”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签约合作,实现了政、产、研、用等多要素的深度融合,将大幅度提升蛟河及周边区域资源开发利用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促进蛟河经济结构优化、新动能培育、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