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所长助理董文飞一行应邀出席山东中科院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开业仪式

作者:谭苗苗 时间:2019-12-25

  1222日,苏州医工所所长助理、苏州国科医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文飞一行应邀出席山东中科院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开业仪式。本次活动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主办。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索继栓出席活动并启动山东中科院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济南市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索继栓出席活动并致辞。济南市副市长孙斌,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陈晓峰为“科创版上市企业加速器”揭牌。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国科控股等相关部门领导。 

  本次活动以“联动创新、协同发展、成就大业”为主题,苏州医工所所长助理、苏州国科医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文飞就本次主题与山东中科院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相关领导进行合作洽谈,在友好交谈的氛围中达成多项共识,双方将依托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先进科技成果及转化模式、依托山东中科院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产业配套、相关投融资等服务,共同推动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先进科技成果在山东落地转化,双方互利共赢,同时为在济南高新区打造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高地提供有效支撑,共同合作打通技术到产业的转化通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