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剑波一行调研苏州医工所

作者:刘派 时间:2020-05-18

  516日上午,威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剑波一行十余人走访调研苏州医工所。在所长唐玉国、党委书记杨洪波、副所长武晓东、党委副书记袁艳明等陪同下,闫市长首先参观了展厅和工程化平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闫市长听取了唐玉国所长关于苏州医工所基本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苏州医工所在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方面的进展,他对苏州医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苏州医工所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与威海市在医疗器械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威海市政府秘书长王清、商务局局长乔军、工信部威海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主任阮熙仑,威海市高新区管委会、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威高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苏州医工所所长助理赵也明、董文飞及科发部、产业处、国科医工集团、山东创新院的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 

 参观展厅 

 参观工程化平台 

 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