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一行莅临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山东创新院调研指导

作者:刘坤良 时间:2020-06-16

  6月10日上午,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一行到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山东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调研,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连三,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济南市副市长王桂英,市卫健委主任马效恩、副主任米宽庆;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维国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孙继业重点听取了关于山东新药创制研发平台的发展介绍和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进驻该平台后开展的运营服务工作,参观了山东创新院自主研发的“激光扫描共聚焦荧光显微镜”、“多功能聚苯乙烯微球”和“流式细胞仪”,详细询问了产品的性能、应用领域和市场。孙继业鼓励山东创新院能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聚焦“卡脖子”技术,将更多力量投入到仪器和试剂的自主研制中,加快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人民健康和医药研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