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燕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安黎 时间:2020-09-01

  828日上午,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燕一行调研苏州医工所标准化工作。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处长张春野、副处长杨晶晶,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计量处处长唐书民、副处长韩凌参加调研。苏州医工所副所长武晓东接待了王燕一行,所总师史国华、计划与质量处副处长郭智慧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武晓东首先代表研究所对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所调研表示欢迎,并就地方政府对研究所标准化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所在标准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王燕介绍了地方政府对于实施标准化工作的最新资助政策,希望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工作为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做好支撑保障,并就医疗器械标准化工作落地提出了指导意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实施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外,武晓东在所展厅向王燕一行介绍了苏州医工所发展历程、学科设置以及产学研结合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和成果,特别是我所在医疗器械产业化方面的工作进展。 

 参观展厅 

 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