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副市长孙斌一行调研苏州医工所山东创新院

作者:马瑶、刘坤良 时间:2020-09-29

  9月27日下午,济南市副市长孙斌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山东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调研创新平台建设情况。   

  

  孙斌副市长听取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山东创新院进展汇报 

    孙斌副市长一行听取了山东创新院两年多的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在研项目进展及工程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GMP车间等平台的建设情况,对研究院在自主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孙斌副市长调研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山东创新院 

    交流中,孙斌副市长强调,对不同产业领域的新型研发机构,成果产出和产业发展周期存在差异,要因“领域”制宜地制定考核评价标准,不能一刀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解决目前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存在的共性问题,支持研究院做大做强。同时,孙斌副市长希望山东创新院继续发挥在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等方面的创新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济南当地产业的结合,发挥技术辐射和示范作用。   

  

    孙斌副市长在座谈会上 

    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吴剑、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文涛、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高鹏霄、市科技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处处长张根生、市科技局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李月明、市政府办公厅政务三处副处长陈永飞、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副处长周鹏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