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专家团队访问苏州医工所

作者:汪静雯 时间:2020-11-18

  119日上午,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亚杰率领专家团队到访苏州医工所。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洪波,郑州工研院常务副院长张京钟等接待了胡亚杰一行。 

  在研究所展厅,苏州医工所科技发展部部长刘广兴向胡亚杰书记一行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的发展定位、学科布局、研究进展与成果以及各类成果转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陪同专家团队分别参观了工程化平台装调大厅和工程化实验室。胡亚杰对苏州医工所的管理模式和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杨洪波书记对郑州大学的各位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加深对双方科研工作内容及成果的了解,深入开展交流,并探讨如何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落实郑州大学与苏州医工所战略合作的具体措施。胡亚杰书记介绍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目前医工结合发展迅猛,社会需求量大,这也是郑州大学今后重点支持的方向,在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方面,郑州大学与苏州医工所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与发展前景。希望尽快推进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梁静、脑电与脑机接口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万红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毛晓波、自动化系主任刘艳红、期刊中心主任李燕燕和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郭丰启针对各自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及现有成果分别作了精彩讲解。苏州医工所光学室、康复室、检验室、信息中心、电子室、影像室、声学室、光与健康中心以及编辑部的各位代表分别进行展示,向郑州大学专家团队介绍了各研究室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及工作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双方均表示此次访问收获颇丰,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为进一步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