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医工医疗器械CDMO产业化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枣庄举行

作者:张丽 时间:2021-03-22

  320日上午,国科医工医疗器械CDMO产业化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枣庄隆重举行。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刘吉忠, 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总师赵也明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枣庄市副市长刘吉忠和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分别在启动仪式中发表致辞。 

  刘吉忠说,国科医工医疗器械CDMO产业化基地项目的建设,将有力推动苏州医工所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向枣庄聚集,加快科研成果、创新项目在枣庄落地,为枣庄市新医药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枣庄市将积极提供最优服务,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实施提供坚强保障,推动实现互惠共赢、融合发展。 

  唐玉国对项目的启动建设表示祝贺,他指出,该项目落地枣庄,将打造适合医疗器械生产的柔性智能制造服务平台。苏州医工所将继续深化与枣庄的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运营,积极助力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州医工所与枣庄市人民政府于202079日正式签订共建CDMO产业化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在双方的高效推动下,至今已经完成了基地整体功能和规划的初步设计,筹划启动了医疗器械电装平台、总装平台和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等项目建设,即将于今年投入生产使用。本次启动的是产业化基地B区建设。

 启动仪式现场 

 唐玉国发表致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