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疾病防控中心郭万申主任一行来所交流并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刘寰曦 时间:2021-04-09

  46日,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郭万申,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张延炀,河南亿特生物董事长齐大华,周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冷冰,万方发展副总裁戚凤春来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苏州医工所”)交流并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洪波,科技发展部部长刘广兴,医学检验技术研究室副主任尹焕才,医学检验技术研究室副主任段生宝,郑州工程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京钟,郑州工程技术研究院生殖中心主任刘莹等人共同接待了郭万申主任一行。 

  郭万申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刘广兴部长介绍了医工所筹建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以及成果转化模式等方面情况。随后,郭万申主任一行又参观了医疗器械工程化平台。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免疫预防性疫苗效果评估标准研究”项目合作展开交流并举行了签约仪式。交流中,郭万申主任表示,苏州医工所已建成科技创新与工程化的研发平台,可以调配本项目研究所需的技术、方法和手段,能够推进预防性疫苗接种后免疫效果评价标准的建立。杨洪波书记表示,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具有预防性疫苗应用及效果评价的专业优势,苏州医工所有着科技创新与工程化研发能力,具有疫苗免疫效果评价的检测方法和技术,双方的合作可在各自区域内利用专业优势,开展预防性疫苗接种后免疫效果评价标准标准研究。 

  此次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苏州医工所与河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入了紧密深度的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