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医工集团与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共建上饶先进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院

作者:张丽 时间:2021-05-28

  525日,国科医工集团与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就共建上饶先进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院举行签约仪式。国科医工集团经管委主任、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和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党工委书记谢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先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太伟等全体班子成员;苏州中科医疗公司董事长赵也明,苏州国科医工集团董事长董文飞、总经理刘俊秋、总师王廷宾等领导出席。赵也明与吴太伟代表双方签约,吴太伟主持签约仪式。 

  谢军在致辞中指出,国科医工集团在生物医学检验技术、医用光学技术等领域代表着国内的先进水平。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正式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帷幕。先行区将努力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达产、快见效。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着眼长期合作,紧密聚焦生物医学产业发展,构建良好的合作机制,共同为服务区域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唐玉国在致辞中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上饶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未来将充分发挥在技术、人才、成果转化模式方面的优势,依托于上饶市良好的光学产业制造基础和优越的科技创新环境,双方在工程化能力建设、专业人才引进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深化协同创新,实现创新链、资本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调动各方资源推进研究院的快速发展,助力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饶先进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院将聚焦在体光学、体外诊断等先进医疗器械领域,打造既具有研发优势又兼备规模化生产能力、系统化产业服务能力的平台载体,吸引国内外优质人才与项目落地上饶,以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布局,为上饶市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