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企业代表团走进苏州医工所

作者:刘寰曦 时间:2021-06-04

  62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苏州医工所”)邀请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及区内外18家生物医药产业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代表,共计40余人来所交流。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洪波,科技发展部部长刘广兴,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王昇,郑州工研院副院长王东等人共同接待了代表团。 

  首先,王昇带领大家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介绍过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和重大技术突破。随后,企业家们参观了康复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化平台。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交流座谈。杨洪波书记对企业家们的来访表示欢迎,期待双方合作,共同为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刘广兴部长详细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的技术优势和科技布局。双方参会人员围绕着技术和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当天下午,根据企业家们提供的对接需求和各课题组的实际需要,研究所又组织了有关科研人员来到现场,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得到科研人员和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