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调研苏州医工所

作者:张丽 时间:2021-09-16

  915日下午,南通市委副书记、南通创新区党工委书记沈雷一行到苏州医工所调研,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先进医疗器械工程化平台并开展座谈交流。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所务委员、总师赵也明,苏州国科医工集团总经理刘俊秋等接待了沈书记一行。  

  唐玉国在座谈中表示,苏州和南通比邻而居,文化相通、血脉相连。苏州医工所目前已经和南通二院在康复医学领域展开合作交流,希望今后能和南通创新区在工程化能力建设、专业人才引进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沈雷对苏州医工所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南通中央创新区是南通为了提升科创实力专门打造的科技创新引领区,区内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创新服务平台云集。期待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在医疗器械领域创新链、资本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创造出互利共赢的合作典范。 

  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委员、创新区管理办公室主任丁锋,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委员、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康力,南通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姜海军等陪同调研。 

 参观展厅

交流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