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调研沈阳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张丽 时间:2021-09-16

  913日,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等到沈阳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所务委员、总师赵也明、董文飞,沈阳国科董事长刘晓光,总工程师杨景海等参与接待。 

  王学来一行参观了沈阳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科研机构及企业在人才引进、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唐玉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的科研方向、工程化中心建设、成果转化项目、医工结合项目等情况。他从需求挖掘、项目论证、合作方式等方面,对医工结合工作的落地经验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沈阳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科研方向设计和即将启动的项目做了具体说明。 

  王学来介绍了辽宁省科技厅的主要政策,对苏州医工所在沈工作开展表示欢迎,对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在医工结合方面进一步作出有益探索,加强与医院、与企业的技术挖掘和对接,打造兼具研发能力、生产能力、产业服务能力的平台载体,共同促进沈阳生物医药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生物医药领域的跨越式发展。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生物医药处处长杨柯、中科院沈阳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徐艳辉等陪同调研。 

 参观展示中心 

 交流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