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韩耀辉一行调研苏州医工所

作者:张丽 时间:2022-01-14

  113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韩耀辉一行到苏州医工所调研,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先进医疗器械工程化平台并开展座谈交流。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所务委员董文飞,苏州国科医工集团总经理刘俊秋,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王昇等接待了韩耀辉一行。 

  韩耀辉对苏州医工所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说,枣庄市作为我国传统老工业基地,产业制造基础深厚。目前,双方合作建设的国科医工医疗器械CDMO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在顺利进行中,推进了医疗器械产业在枣庄市市中区的快速凝聚和发展。唐玉国表示, 枣庄市市中区和苏州医工所各具优势,双方强强联合,才能加快建设出既具有研发优势、又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和系统化产业服务能力的创新平台载体。今后希望双方更加深入合作,推进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地枣庄,实现互惠共赢、融合发展。 

  枣庄市市中区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召军,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大星等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