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浑南区区委书记闫占峰一行来苏州医工所交流访问

作者:张丽 时间:2023-01-14

  114日上午,沈阳市浑南区区委书记闫占峰、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曹晓春、执鼎医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可植一行来苏州医工所交流访问。苏州医工所纪委书记袁艳明、所务委员董文飞、成果转化处、国科医工集团相关人员出席接待。 

  袁艳明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沈阳国科的战略发展规划,对沈阳浑南区政府在政策落实、人才服务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闫占峰介绍,目前沈阳浑南区已聚集多家医疗器械企业,逐步形成生物医药和健康医疗产业集群。希望今后能充分发挥政府、研究所、企业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强有力推动产学研同频共振。 

  随后,由闫占峰、曹晓春、袁艳明、董文飞共同为“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执鼎医疗科技眼健康高端医疗装备联合研究中心”揭牌。该中心将聚焦眼科医疗器械行业,致力于眼科临床应用领域新技术的创新与突破,为广大眼病患者提供国产高质量的眼科医疗器械及眼病诊疗的系统解决方案。 

  沈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立勋、沈阳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张成、自贸区沈阳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小舒等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

 揭牌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