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管理部门第二支部与苏州新区科创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黄瑞 时间:2023-06-06

  62日,苏州医工所管理部门第二支部与苏州新区科创局机关第二支部的共建活动在苏州医工所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促进院地合作,加强项目协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受到了两个支部党员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交流活动在A3-312会议室举行,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区科创局机关第二支部由支部书记董良带领,与苏州医工所管理部门第二支部书记刘广兴带领的党员代表进行了互相介绍,共同分享了各自支部的工作特点和取得的成果。随后,双方围绕院地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工作效率等重要议题。

  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共同研究解决方案,为院地合作搭建了更加坚实的桥梁。刘广兴同志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区科创局的合作,加强项目的协作,共享资源,共同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达成苏州医工所在医疗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董良同志表示,此次共建活动为两个支部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合作平台,对于促进院地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与苏州医工所的合作,能够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提高科技成果的转化效率,为苏州新区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指出,苏州医工所具有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潜力,而科创局机关作为科技创新的推动者,具备资源整合和项目协作的能力。双方在院地合作中应加强信息共享、优化资源配置,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他呼吁加强双方在项目申报、评审和资金支持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科技项目的落地和成果转化。

  随后,区科创局机关第二支部的部分同志参观了所展厅和实验室,了解苏州医工所在医疗器械、生物制药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研发成果。 

  本次共建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双方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项目协作,共同探索更多的创新机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建设创新型城市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加强沟通,深化院地合作,共同探索更多的创新机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