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卢红建院长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刘宇 时间:2014-09-17

  2014917日,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卢红建院长、杨建斌书记等一行来我所调研,武晓东副所长、科研管理处董文飞处长、成果转化处和研究室相关人员接待了卢院长一行。  

    武晓东副所长首先向卢红建院长一行介绍了苏州医工所建所背景、研究方向、成果转化模式等情况,精密机械室于涌副研究员简要介绍了我所在康复医学领域相关科研进展。随后,卢红建院长介绍了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建院背景、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及康复医学等重点发展学科。双方就在康复医学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初步交流。 

  会后,卢红建院长一行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建于1958年,现已发展为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市级综合性医院,医院专科特色明显,其中,骨科、康复科、消化内科、检验科、心内科、神经内科为重点学科。 

   会谈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