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加快推进与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医工结合项目

作者:郭智慧 时间:2015-11-20

  1111日下午,苏州医工所与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以下简称“吉大一院”)项目合作推进会在吉大一院外科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党委副书记杨洪波、所长助理袁艳明带队一行26人参加项目对接。吉大一院院长华树成、副书记于家傲及各科室主任、医生60余人共同参会。此次推进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苏州医工所与吉大一院的合作进入快车道。 

  华树成表示,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将不断深化2014年签订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方式,强强联合,加强各个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唐玉国提议在双方签订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深化推进医工结合,将吉大一院作为苏州医工所的应用示范基地,借助医工所成果转化平台,共同开展医疗器械成果转化工作,为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苏州医工所与吉大一院就拟定的88个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分组讨论,其中54个项目当场达成共识,亟待部署实施。 

华树成院长讲话  

   唐玉国所长作所情介绍  

 

  分组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