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城医院院长连斌一行来所参观交流

作者:白启帆 时间:2018-08-20

  817日,苏州科技医院执行院长连斌、副院长王琛、医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太泉、科技处副处长迟文烁、临床医学研究所所长安建中、副所长乔世刚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考察交流。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党委书记邓强、副所长武晓东、所长助理袁艳明、史国权、董文飞等六位所领导及科发部相关人员出席接待。

  唐玉国对连院长及医院各位代表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的定位、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重点介绍了研究方向以及在医工结合、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表达了双方能够密切、深入合作的愿望。

  连斌表示,医院与医工所作有一定的合作基础,而且地理优势明显,专业特长互补,一定有良好前景。双方一致同意近期要完成院所层面合作关系,成立紧密长效的管理机制。同时开展具体项目的实施,深度融合,密切交流。

  经双方领导商议,将以共建机构、开展医工结合项目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合作,具体工作将由苏州医工所科发部与科技城医院科技处、临床医学研究所跟进实施。

  会后,武晓东陪同连斌一行,参观了所工程化平台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