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科医工集团党支部与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后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王小丹 时间:2020-12-07

  为探索和实践基层党组织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充分利用党建平台,围绕党建工作和具体业务深入交流,增强党支部的思想凝聚力和业务战斗力,从而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后勤党支部在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海雯的带领下前来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进行党建交流活动,并与苏州国科医工集团党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苏州医工所总师、苏州国科医工集团党支部书记董文飞主持签约仪式。

  

 

  苏州医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艳明同志首先发表欢迎致辞。他表示,党建结对共建旨在发挥共建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从而促进双方对彼此的了解,更好地进行党建工作和具体业务深入交流。南医大逸夫医院副院长宋海雯对医院整体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两支部接下来的共建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

  

   接下来,国科集团党支部与南医大逸夫医院后勤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本着“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通过党组织共建工作平台,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资源,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实现良性互动,努力形成院企联动的党建工作新特色。

  

 

  随后,南医大附属逸夫医院后勤支部书记汪漫同志介绍了南医大逸夫医院后勤支部的情况。南医大附属逸夫医院检验科组长王文静为大家做了题为《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 驰援北京新疆的逸夫人》的党课报告,介绍了其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先后驰援北京、新疆的抗疫故事,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先锋精神。

  党支部宣传委员孙博书对苏州国科医工集团的整体情况和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介绍,汇报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汪大明同志的相关事迹,并希望在今后的结对共建中,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深入,促进双方发展行稳致远。

  最后,双方党员围绕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