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医工有你有我,一路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作者:姜丽莉 时间:2018-10-18

  2008年,怀着高端医疗器械国产化的“医工梦”,中国科学院、江苏省和苏州市三方携手,苏州医工所应运而生。 

  十年创业艰辛,十年栉风沐雨,苏州医工所全体员工在所领导的带领下,科技创新,百折不挠,成果转化,勇立潮头,走过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创新性成果;医工所全体共同努力,使研究所从无到有,由小到大,逐渐发展壮大起来。 

  值十周年所庆之际,我们制作了职工墙,感谢为研究所的成长共同奋斗的每一位职工。职工墙位于A3102会议室通道处,长20米,高4米,汇集了全所四百多名职工的照片、国际合作友人和职工对研究所的寄语以及研究所风景照制作而成。 

  苏州医工所职工墙整体设计为在蓝天白云下,展翅高飞的大鹏,寓意研究所鹏抟九天,腾翔万里。 

  所领导班子位于“大鹏之心”,是整个研究所的核心及掌舵人;中层、总工及部分研究员等骨干成员围绕在所领导班子周围,象征着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左右两翼自内而外设计为不同标高的三片区域,全所职工依入所年度,按照自上而下,自内而外排序共同组成“大鹏之翼”,是研究所跨越发展的力量源泉,象征着研究所团队日益壮大,实力日渐增强。 

  一路走来,我们风雨同舟。未来,苏州医工所全体将不忘创新生物医学工程的初心,牢记服务人民健康幸福的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把握机遇、奋勇拼搏,共创美好未来。 

   照片墙整体造型 

   对研究所的寄语 

   研究所风景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