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走进星海高中开展科普活动

作者:庞欣佩 时间:2021-12-27

  1218日下午,研究生支部书记江先锋带领庞欣佩、柴华两名志愿者赴工业园区星海高中进行“职场精英大讲堂”科普讲座活动,共计13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职场精英大讲堂”是星海实验中学生涯规划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加强家校合作、家校共建,优化家校资源有效配置的一大举措。 

  本次活动中,授课志愿者经过了精心准备,制作了精美的PPT,围绕着一些热点趣闻,为大家讲述了核酸检测在医疗、疾病预防和生活中的应用,同时还在课程中准备了各式各样的互动环节,力求展现出医工所青年科学工作者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的注意力也十分集中。 

  最后,江先锋通过分享“我的大学我的梦”,为大家进行了学科方向和职业规划方向的介绍。三位同志通过丰富精彩的课程和耐心严谨的讲解,收获了星海高中各位老师和高中部学生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