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召开首次科研成果鉴定会

作者:夏炎 时间:2010-04-16

4月15日,苏州市科技局在本所组织召开了苏州医工所首次科研成果鉴定会。鉴定专家组由光学、电子学、医学等领域专家及地方科技主管部门的负责人等7位同志组成。

苏州医工所按照“边筹建、边科研、边出成果”的指导思想,自筹建工作正式开展以来,科研项目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在此次鉴定会上,专家组对本所四项筹建期专项经费项目成果进行了鉴定,该四项成果分别为高亮度LED落射照明荧光显微镜、长脉冲绿激光血管病变治疗仪、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和多功能酶标仪。

鉴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做的鉴定报告,并进行了现场考察和鉴定,经过深入交流讨论,形成了一致的评审意见。

鉴定专家组认为该四项科研成果样机的技术指标达到预定设计要求,鉴定材料齐全、规范,符合成果鉴定要求。其中,高亮度LED落射照明荧光显微镜、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技术水平,填补了国产同类产品的空白;长脉冲绿激光血管病变治疗仪、多功能酶标仪整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专家组一致同意4项科研成果均通过成果鉴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