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扫描共焦显微镜”样机设计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作者:王晶 时间:2013-04-11

4月8日,苏州医工所医用光学室“激光扫描共焦显微镜”样机设计方案评审会在综合楼718会议室顺利举行。评审专家组由相关领域的9位专家组成,分别来自长春光机所、南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江南永新光学有限公司、苏州大学和苏州医工所等知名单位。

苏州医工所武晓东副所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的情况和发展规划。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激光扫描共焦显微镜”项目负责人张运海副研究员以及张欣、朱磊、黄维、唐志豪等项目组成员所做的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提问,经过深入交流讨论,形成了一致的评审意见。

评审专家组认为“激光扫描共焦显微镜”样机设计方案前期准备充分,设计方案融合了光学、机械、电子和软件等先进技术,设备方案合理、可行,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建议项目尽快转入样机元器件采购和样机加工调试阶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