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装备研制项目“医用新光源综合性能测试系统”验收会顺利召开

作者:徐振华 时间:2015-04-09

  49日上午,中科院条财局组织相关专家,在苏州医工所召开了装备研制项目“医用新光源综合性能测试系统”验收会。院条财局副处长姜言彬、半导体所研究员杨富华、电工所研究员韩立、长光所研究员巩岩、南开大学教授陈平、杭州浙大三色公司高级工程师牟同升、纳米所处长张华等专家参会。苏州医工所副所长武晓东、项目负责人熊大曦、资产财务处处长刘俊秋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项目组首先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和测试大纲,专家组根据项目任务书验收指标、测试大纲,对拟验收装备的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逐条测试项目参数指标完成情况,讨论形成项目测试报告。专家组又听取了项目工作总结报告、财务报告和使用报告,审阅了相关文件档案。经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制任务,达到了项目预期目标,项目文件档案齐全,经费使用基本合理,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是苏州医工所建所以来首个通过验收的院装备研制项目,在特种光源光、热、电性能综合检测方面具有集成创新性,为医用新光源的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分析检测手段,可推动相关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