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重点部署项目“璀璨行动”“LED远程投光技术及应用产品推广”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郭智慧 时间:2016-11-11

  1111日,中科院 “璀璨行动”项目组在苏州医工所组织召开了 “LED远程投光技术及应用产品推广”课题验收会。

  验收会议邀请苏州大学宋瑛林教授担任验收专家组长,苏州大学王钦华教授、苏州科技大学王军副教授、苏州轰天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徐广清高级工程师、兵器工业部214所陈远金高级工程师、中科院苏州纳米所财务处张华处长等6名验收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院“璀璨行动”计划项目总负责人戚强、项目管理办公室中科院半导体所杨华副研究员、卢鹏志助理研究员出席会议。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课题负责人熊大曦研究员、课题骨干、项目管理人员等参加验收会。

  中科院“璀璨行动”是整合中科院内外90多个研究所、公司等单位,以半导体所为主体联合攻关的重大计划项目。旨在推广应用LED照明技术成果,推动半导体照明技术成果转化、促进了产业升级、提升了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苏州医工所承担了“璀璨行动”项目子课题“LED远程投光技术及应用产品推广”。会议上,验收专家组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熊大曦研究员作的验收总结报告,查阅了第三方测试报告、审计报告等验收材料,并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质询,经过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全部研究内容,各项指标达到任务书要求,项目管理规范,经费使用合理,一致同意课题通过验收。

   验收会议现场 

   2Km远投灯现场演示 

   5Km远投灯现场演示 

附件下载: